dota闪电幽魂教学技能加点顺序

时间:2021-12-02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azor是闪电的化身。它疯狂地向自己周围的物体释放着无穷的电能。就这点而言,它勉强能被称做“生物”。能判断出它有感觉的唯一依据,就是它能够精准地控制它的电流不去伤害那些它称做朋友的人。

Razor是闪电的化身。它疯狂地向自己周围的物体释放着无穷的电能。就这点而言,它勉强能被称做“生物”。能判断出它有感觉的唯一依据,就是它能够精准地控制它的电流不去伤害那些它称做朋友的人。和它的名字剃刀的含义一样,它的攻击能够快速并精准地切断敌人的骨头,甚至有时可以延续到下一个敌人。非自然的生命形式给予了它惊人的速度,以及对鲜血的渴望。它非常难对付,只有无所畏惧的强者才敢面对它。

基础HP:549 基础MP:547 初始攻击:45--47 基础护甲:2

英雄教学之技能加点顺序:

闪电幽魂常规加点

                        

主升吸攻是主流打法,这样的加点使得电魂在对线期非常强势,尤其是走边路打近战英雄,可以压爆对面,初期一级被动足矣,此后补满f,毕竟这是一个aoe伤害技能,有大点大。

英雄教学之出装:

出门装

   

带足补给和属性出门,电魂初始攻击不高,两双袜子出门方便补兵。

中期装

   

对于电魂来说,移动速度和抗击打能力是很关键的两个要素,相位战鼓夜叉配合被动技能可以轻松达到522移动速度,帮助其穿梭自由,轻松抽取敌人的攻击力。

神装

     

这套装备的电魂又肉又有输出,配合抽攻击,将是恐怖的存在。


相关阅读:闪电幽魂,dota,教学技能,加点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