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6.76c巫医大型图文攻略:焕颜活力秘籍

时间:2012-12-04 00:00 作者:凤凰饲养员_贴吧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巫医其实是一个非常全面的英雄,各种场合都能有所作为,而且玩起来会很有乐趣,放上诅咒打满一套伤害然后所有人:“你已经死了”

  你可以不信服巨魔一族的强大,但你绝对不能质疑巨魔一族的欢乐。

  ——题记

  看过老朽以前攻略的应该都知道在正文开始前扯一堆没用的是惯例了,那么按照以往剧情的尿性,我们今天就直接切入正题。

  

  

  一、英雄简介&数据分析

  巫医 - WD - 英雄简称:(WD)

  

所有和Vol'jin打交道的人都知道,他不在乎冒风险,做为一个巫毒术的巫师,有一定的觉悟是必要的,但完全不懂得理智的重要就太糟糕了。Vol'jin在巫毒术的研究上取得了辉煌的成果,包括治愈伤口的能力,对能弹射数米远的麻醉性药剂的运用以及最惊人的,能剥夺生命力的诅咒,得到如此强大的力量是不可能不引起注意的,在Vol'jin的实验变的越来越不稳定,越来越具毁灭性时,巫妖王开始动手了。

  射程:600

  移动速度:305

  HP:454

  MP:312

  力量 16 (+1.8)

  敏捷 13 (+1.4)

  智力 24 (+2.9)

  攻击 51 - 61

  攻速 1.5+13%

  护甲 1

  白天/夜晚视野:1800/800

  弹道速度:1200

  攻击前/后摇:0.4/0.5

  施法前/后摇:0.35/0.52

  标准长手攻击范围,高于平均的初始移动速度,不慢的攻击前后摇,比较快的弹道速度,中上游得初始攻击,弹道打击感也不错,天生就是个线上点人的好手。利用H&R可以在前期追加很可观的普攻伤害。

  属性平平没有什么亮眼的地方,中庸的力量敏捷,注定是个脆皮法师,初始智力和智力成长均属上乘,技能耗蓝真心不算高,一般情况下蓝量还算充裕,不过有巫毒回复这个技能的存在加之团队定位,通常还是会选择出秘法鞋。

  虽然缩写WD也是两个字母,而且读起来和巫毒很容易联想到一起,不过这个称呼始终没有51流传的广……话说每次看到wd不由自主的就会想起warden

  总体来说,算是一个比较标准化的法师模型——长手脆皮。秉承了巨魔一族的完美身材,加之各种前摇速度都不慢,上手操作感很流畅,基本不会给人卡顿的感觉。普攻施法节奏明显,很容易把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