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热门英雄血魔的攻略分享

时间:2022-02-08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血魔属于追杀型英雄,不适合打团战,只适合清理战场,追杀,偷袭等。由于有屠戮的存在,所以在战场还是有一定的回复能力的。前期如果不是跟远程英雄对路的话,压力会小很多!!前期的技能还是要先升级屠戮,这个技能与嗜血渴望互加

血魔属于追杀型英雄,不适合打团战,只适合清理战场,追杀,偷袭等。由于有屠戮的存在,所以在战场还是有一定的回复能力的。前期如果不是跟远程英雄对路的话,压力会小很多!!前期的技能还是要先升级屠戮,这个技能与嗜血渴望互加。这样血魔不但有了一定回复能力,而且还能追杀别人!如果前期的GANK打很多的话,血魔完全可以游走杀人,即使费血但只要能把对方杀死的话,那么血立即就会满!如果对方血少的话,想要逃过血魔的追杀几乎不可能!

血魔虽然叫血魔,但是他血少也是不挣的事实,毕竟他还是属于敏捷型英雄吗!如果对面遇到满血的力量型英雄那还是就立即闪人吧!除非你一身神装,对方什么也没有!由于血魔血少,所以在这里不建议升级第一个技能血之狂暴,一级每秒减少30点血那还是吃不消的,而且前期由于基础攻击不高,所以这个技能也不是特实用,等有一定装备后再升级这个技能才能事半功倍!

装备上,一般我会选择出撑血的属性装,例如系带这类物品,前期的话你完全可以出4系带,一双鞋,然后直接跳辉耀!为什么要出辉耀那,那是因为除了他的属性不说这外,他可以使你的技能发辉的更加有用,也许出完这个后,你可以顶住对方的兵强杀他!因为即使是用辉耀烧死的小兵由于有屠戮的存在,也可以给你回血。这样那越打血越多,是相当历害的!半血逃跑的英雄根本就走不了!以后的装备你就可以随便出了,血少可以出冰眼,能加强追杀!双刀也不错,撑血不说还能提高攻速和移动速度!

如果你的血魔用的好的话,由于前期你不停游走GANK,杀人会比较多,出装备也会比较的快!在你出来辉耀的时候你在装备上还是有很大的领先优势的!总的来说血魔还不是 一个能够在正式比赛中常用的英雄,他还是属于大招或娱乐型的英雄!


相关阅读:血魔,Dota,热门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