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友原创攻略:飘逸灵动 来去无踪的风暴之灵

时间:2013-02-22 00:00 作者:夜丶潇寒@贴吧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近卫军团在最黑暗的时代所召唤的圣灵,风暴之灵决定在RaijinThunderkeg这个卑微的元素使身上证明自己的价值。由于熊猫人自身的灵魂已经在沛不可当的纯粹的电子精华的冲击下被毁灭,加上圣灵又无法使用自己的身体,就干脆降临至这个元素使的身上

  I. 英雄简介及评价

  【风暴之灵】-【Raijin Thunderkeg】,【简称】-【ST】,【昵称】-【蓝猫】、【电猫】

  作为近卫军团在最黑暗的时代所召唤的圣灵,风暴之灵决定在RaijinThunderkeg这个卑微的元素使身上证明自己的价值。由于熊猫人自身的灵魂已经在沛不可当的纯粹的电子精华的冲击下被毁灭,加上圣灵又无法使用自己的身体,就干脆降临至这个元素使的身上。尽管被凡人的躯体所束缚,风暴之灵仍然表现出极为强大的力量。通过以一种极为神秘的方式操纵广阔而无穷无尽的力之本源,在近卫军团的敌人面前召唤出毁灭性的电子火花,碾碎所有敢于在它面前出现的敌人。

  【初始数据】

  HP:511 MP:299

  攻击:45-55 护甲:5   基础射程:495

  基础移动速度:295

  基础攻击速度:1.39+22%

  力量成长:19(+1.5)

  敏捷成长:22(+1.8)

  智力成长:23(+2.6)(主)

  【25J数据】

  HP:1195 MP:1105

  攻击:107-117护甲:11

  力量:55 敏捷:65 智力:85

  从成长数据来看,力量成长偏低,属于脆皮法师,这种主力却脆皮的英雄很容易遭到集火。敏捷成长1.8,法师中勉勉强强,配合3技能和大招有后期dps资本。智力成长2.6,比较中庸,再加上自身是耗蓝大户,所以对对线的要求很高,只有打得到钱才能gank的风生水起。总属性蓝猫表现不好。但是亮点在于初始的5点护甲,在智力英雄中非常出色,对线过程中配合被动能压一些英雄,算是弥补了对线能力上的不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