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的胜利 Dota湮灭法师新手万字攻略

时间:2013-03-04 00:00 作者:winter5650@贴吧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智商的胜利 Dota湮灭法师新手万字攻略

  想来想去,觉得对于这个我最喜欢的法师,还是给他的攻略起个霸气一点的名字。作为dota第一智力成长,碾压对手的智商是他(或者它)纵横江湖、杀人越塔的基础和保障。

  楼主打了4年多dota,大爱各种法师。从最初喜欢Lina、Lion这种暴力法师,到沉默、黑鸟、死亡先知这些法系核,再到飘逸的卡尔、女王、puck之流,偶尔玩玩先知、TK各路飞。楼主一直喜欢法师强大的爆发、改变战局的状态类技能、乱七八糟的debuff等等。在所有的法师中,楼主还是最喜欢最高智商的帕格纳。

  这篇攻略的起因是正在逐步推广的dota2。楼主千辛万苦弄到码,学会用VPN,与300kb的下载速度**了n个小时......随后兴冲冲地第一把手了帕格纳,决定打爆那些东南亚猴子。 但事实是残酷的,ping一直在380以上,用c干扰对面补刀总是迟放,网游模式的模型动作也是各种生疏。总之最后输了,血魔说了一句"noob?mid",出来之后问了人才知道是骂我菜。

  这句话刺激到了楼主,也让楼主起了写这篇攻略的念头。现在我天天上dota2打机器人熟悉操作,延迟还是依旧头疼。在一次醉酒之后,这篇攻略动笔了。

  这不是最要命的,最要命的是,前几天我发现我的码居然是全球码!上午直联的话ping只有80、90的样子。我看着电脑屏幕表情阴晴不定,一直想不通我之前挂VPN玩全球码算什么。 我特别想大吼一句:是谁害死了我的帕格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