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你也是英雄 写给刚接触DotA的人们

时间:2012-10-1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写给刚接触DotA的人们,认识不一样的dota

  

其实你也是英雄 写给刚接触DotA的人们

  DOTA辅助篇

  1.请你记得,你的奶和buff永远是给后期加的,目的是为了保证后期不死,后期发挥120%的攻击效果~

  2.请你记得,后期的命比你值钱,最后1口奶,你俩都没血的时候,宁可牺牲自己,也要让后期不死~哪怕你空血去卡位,你死了才叫有价值,看着DPS死在你旁边,你算什么辅助?

  3.请你记得,对方属于gank阵容时,你一定要主动的承担起包眼的责任,队友生存下来,那你一定也就可以生存下来!

  4.请你记得,你的装备不用太好,保证你的作用能发挥出来就行,不要总想着暴力辅助,这对你没好处,你拿的人头越多,后期DPS越想骂你!

  5.请你记得,你的AOE技能一定要能放就放,当对手掉的血越多,对自己越有好处!

  6.请你记得,没有把握把眼插到对方野区或者没有把握把落单的对手弄死的情况下,请你呼叫你的队友~队友很乐意帮你去插眼,很乐意去抢你的人头~

  7.请你记得,永远不要冲到团战的最前面,除非你们后期没血了,被人追杀你去吸引火力

  

其实你也是英雄 写给刚接触DotA的人们

  DOTA后期篇

  1.请你记得,你的任务就是打钱,抢到人头后,速度回到farmer的角色.

  2.请你记得,自己的人放出团控技能之后,请你勇敢的上去输出,不要让这样的机会白白流走!

  3.请你记得,自己人插的眼80%都是为你的,你没事看看小地图就ok~

  4.请你记得,A地板的DPS不是好DPS....没有兵线你就是个ATM~

  5.请你记得,切入战场的时机不是等对手都没血了你去收人头~而是等对方能限制你的技能放完的那个CD空挡!

  6.请你记得,几乎所有DPS都适合出BKB,站着不死的才叫输出,死了连尸体都不如!

  7.请你记得,你不要把打钱当成自己不参加团战的借口,对面已经要推你高地了,你还能安心的farm么?

  8.请你记得,出门一定要带TP~TP就是生命,TP就是钱,TP就是胜利!

相关阅读:新手,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