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Dota装备全分析 出装不再是难题

时间:2012-10-1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心得:Dota装备全分析 出装不再是难题

  

心得:Dota装备全分析 出装不再是难题

  首先谈谈DOTA最便宜的树枝

  出门带树枝绝对是好习惯,撑三围,性价比相当不错!如果是vs、神牛等需要拼一波连续放两次技能的,树枝很重要。合成大魔棒需要3个,梅肯需要2个,笛子需要1个。可以规划买好,建议出门带3个就好,最多不超过4个。

  护腕

  出护腕无非有2个打算,一是准备出先祖鼓,二是撑血防止被秒,提高存活概率。其中后者又分过渡装以及逆风装,过渡装1-2个就好,逆风至少得2个。

  挂件

  作为沉默术士等需要撑蓝的英雄来说,很不错。tk转飞鞋过渡,或者瓶子飞鞋后过渡大件都不错,前者1个,后者2个。另外现在合成大根需要挂件,算是提高了挂件购买率。

  系带

  3属性小件中唯一不作为合成装备必须品。如今版本系带有被穷鬼盾、大魔棒、护腕替代之势。即使是敏捷英雄也出的不多

  穷鬼盾并不穷

  对于混线补刀抗压力不错。敌法师、虚空、幻刺等出一个挺好

  魂戒

  魂戒的出现特别在前期解决了很多力量英雄缺蓝的问题。比如神牛、蓝胖、骷髅王等。另外对频繁使用技能的智力英雄也是一个提高,比如受折磨的灵魂等。还有一些出了魂戒变得恶心的英雄,比如痛苦之源、全能等。魂戒卷轴出门,野外商店合成很方便。如果你觉得技能厉害需要频繁使用,缺蓝的话,出魂戒挺不错的。敏捷系英雄几乎不出,大都力量英雄,智力英雄也有几个。

  灵龛

  gank利器,特别是需要拼一波或者越塔时,杀人之后能否有状态继续打一波。灵龛好于大药之处就是不被小兵打断,另外还有部分回魔撑血。灵龛对于前期杀人也有一定帮助,当别人生命回复装备没出或者生命回复速度没太多提升时。灵龛不给有回5,坚韧球的人加,加了也杀不死。如果你打法属于霸线打钱混野,那么灵龛不适合你。

相关阅读:出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