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club或解散,两队员加盟NA转DOTA2

时间:2012-10-1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t.club或解散,两队员加盟NA转DOTA2

  

  在之前的G-1联赛预赛上,我们就看到NA战队的身影,尽管他们对DOTA2并不熟悉,我们却在队伍里看到去年代表Dt.Club在各项比赛中表现出色的Air和XDD的身影。

  今天NA俱乐部正式发出公告,宣布Air和Dt.Club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加盟NA,而另一员前Dt虎将XDD则是NA俱乐部向Dt俱乐部租借而来,和Dt的合同到期后也将正式加盟NA,而俱乐部已经开始线下集训,并且将正式转型DOTA2征战国内外大小DOTA2赛事。我们也希望NA俱乐部在阵容稳定后能在DOTA2中有所做为。

  另一方面,Dt在领队刀刀离队后已经似乎已经陷入崩盘局势,有消息称俱乐部已经失去赞助将要解散,而Air和XDD的出走似乎印证了这一传闻。尽管目前Dt.Club并未作出回应,但从各方面形势来看,我们恐怕很难看到之前ACE上表现让人眼前一亮的那支有冲劲的新军了。

  NA战队目前阵容:

  Cc(经理)

  XDD

  Air

  Mofi

  Li

  PrettyHaw

  Dt.Club目前阵容:

  Injuly

  Super

  Sakray

相关阅读:NA,DOTA2,DT.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