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操作中攻击辅助精致的小技巧

时间:2021-11-20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tA操作中攻击辅助精致的小技巧

1.原地闪烁。

闪烁在闪动的过程中处于无敌状态,任何瞬时技能,在他作用于你的一刹那,你都可以使用闪烁逃过。比如锤子,在他马上要锤到你,也就是grim所谓距离0.01公分的时候,闪烁,锤子报废。注意,一定要对方放出技能又没有作用到你的那个瞬间。我觉得比较好掌握的还是对付Centaur之类的近身晕眩,践踏使用前有个明显的起手式,这时立刻原地闪烁一下,不受晕眩影响,还可以继续攻击(当然,如果你是想攻击的话)。有类似效果的是疾风步,不过更适合用在锤子之类的远程晕眩上,即在锤子还没有飞到你身上的时候,疾风步,锤子报废。其他容易忽略的还有Naga Siren和Chaos Knight的分身,在使用分身这个大概一秒不到的时间里,一样是无敌的,使用要点类似闪烁。

2.晕眩技使用以后如何做,卡位及其它。

许多力量英雄都有这个特点,有晕技,基础攻击高,攻击速度慢(一开始)。首先要明白的是,当按下技能快捷键以后就应该立刻控制英雄向目标移动,而不是等这个技能的动画完成,这其中要差约半秒的时间。成功的晕眩以后,有2-3秒的散打时间,呵呵。最简单的方法当然是直接a目标(但是还是经常看到新手没有及时点上,结果先去砍了小兵),不过还是有办法可以做的更好。一个就是卡位,观察这时候小兵的站位;还有当时的地形,哪里有树哪里有石头之类的。或者直接贴身到目标逃跑路线的正后方,或者利用小兵和地形形成一个笼子,把目标关在里面。这样往往可以比直接a多打一到两下,如果笼子作的好,目标根本就出不来,那实在是他运气太背了。和卡位可以配合使用的是hit&run,这个run不是往别的地方跑,而是就是你要卡位的那个点。先直接a目标,做出第一下攻击以后,马上往卡位点小走半步,这个半步就是你的英雄两次攻击的间隔,这样做出第二次攻击,继续小走半步。如果你晕眩的时机拿捏得准确,基本这时可以攻击3下,并且已经走到目标正后方。如果完全掌握了英雄攻击的间隔时间,从第一次接触到目标醒来的时间,当时的形势,找到最好的卡位点,那就可以称得上完美了。顺便,这过程中也要估算能不能杀死目标,和要不要继续追击。如果继续追击,那么跟着目标跑,等下次技能的cd(冷却时间)。还有,注意下自己的魔法值,还能不能放一次技能;以及双方的速度,不要越追越远了,才醒悟原来是追不上的。多走了几步是要死人的。

3.普攻和技能的连接。

这个以前说过,就是技能攻击的cd和普通攻击的cd是分开算的。也就是说,可以在做出一次普通攻击后立刻作一次技能攻击,不用等那次普通攻击的cd结束,并且也不影响下一次普通攻击的cd。具体就是,在做一次普通攻击的时候,这个攻击的动画的起手式开始之后,立刻就使用技能,技能使用完毕后,又可以继续普攻。由于这个技能是夹在两次普攻之间的,等于没有占用任何时间,那么基本可以多打一下。虽然就一下,但总比看到别人只一丝血了,心有不甘追了老远,然后给xx好。

先说这些。说是精致的技巧,还加上个小字,意思就是这些做好了,自然是赏心悦目,可是没有配合,没有战术体系,即使面对技术粗糙的对手,也不能保证胜利。要知道,你就算是乔丹,篮球还不是要5个人才能打么。


相关阅读:攻击辅助,dota,辅助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