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之灵 英雄教学技能加点顺序

时间:2021-11-26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之灵 英雄教学技能加点顺序

英雄教学之技能加点顺序:

风暴之灵常规加点

                        

蓝猫的加点方式非常灵活,但前5级必须要保证1级r,1级被动和3级拉,因为3级拉的控制效果才足够强,6级升大,此后就看个人喜好,可以优先补满r,也可以r和v对点,4级e并不着急升,完全可以留到最后,有大点大是必须的。

英雄教学之出装:

出门装

   

蓝猫的技能决定了他初期对魔法的要求比较高,出门主要以各类恢复装及撑魔法上限的物品为主。

中期装

    

蓝猫在中期的装备选择有两种思路,一种是假腿紫苑,这样的好处是单抓能力强,另一种是先出秘法,然后再拆分合成血精石,这样的好处是恢复能力强,打团时作用更大,可根据具体局势来进行选择。

神装

     

打到大后期,如果血精石能量多,那对于蓝猫的帮助将非常大,林肯bkb保证生存,羊刀更是法师必备的利器,希瓦撑护甲,对团队的帮助也不错。



相关阅读:风暴之灵,dota,英雄教学, 技能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