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最强守护神全能骑士攻略

时间:2021-11-27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ta最强守护神全能骑士攻略

攻略介绍

他是神的守护者——全能骑士

英雄说明

全能骑士

2.65的力量成长在力量英雄之中算是优秀,这使全能有当肉的资本。

1.75的敏捷成长算是中等偏上,这使他有一定当dps的能力。

1.8的智力成长算是不错,但是对于全能来说是不够用。

技能说明

洗礼

洗礼是全能骑士的核心技能,他能帮队友和自己加血,在加血时,被加血周围250的范围内的敌方单位将会受到与治疗量相同的神圣伤害,是全能骑士保人和压人的资本,但是注意他是有施法前摇的,耗蓝也比较多,要慎用,千万别用来刷钱,因为一个R可能就是一条人命,千万别用来刷兵。

驱逐

相当于给队友一个黑皇杖,这技能不但可以使队友在短时间内获得魔免,还可以驱逐一部分负面的状态,记住一点,面对一个残血的队友,请先R后E,不然的话,E了后R是加不上去了,到时候队友可能会被A死的,还有,套子是可以给敌人加的,当敌人有增益状态,又有可能对你友方造成威胁时,请给他一个E,然后让你队友撤退,你要殿后,E是可以驱散一些增益状态的,例如加速,双倍等,所以要注意,在吃f时,请先加套子再吃,不然的话,会浪费f的效果,还有,如果己方有人吃了一些,如果加速,双倍的,请想清楚,看清楚情况再帮其加套子,不然的话,会白白地丧失击杀敌人的机会。

退化光环

全dota最牛X的光环之一,不但可以减攻速,还可以减移动速度,这是全能留人,追杀,逃命,当肉盾的资本,除非控到死,不然的话给自己加个血,套上魔免,可以轻松逃离追杀,这光环缺点就是只有300的范围,需要全能差不多贴身才能发挥作用,所以要求全能有较高的移动速度,所以不推荐全能出假腿。

相关阅读:全能骑士,dota,最强守护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