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地狱领主教学之技能加点顺序

时间:2021-12-03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baddon曾经是一个有名望的圣骑士,但在燃烧军团入侵的时候堕入黑暗。他的力量和灵魂都被腐蚀,因此变得和魔鬼一样疯狂。握着巫妖王为他准备的吸魂剑,他纵马而出,即使明知没有成功的可能,也从来不会在杀掉他的目标之前收手。

Abaddon曾经是一个有名望的圣骑士,但在燃烧军团入侵的时候堕入黑暗。他的力量和灵魂都被腐蚀,因此变得和魔鬼一样疯狂。握着巫妖王为他准备的吸魂剑,他纵马而出,即使明知没有成功的可能,也从来不会在杀掉他的目标之前收手。身为地狱领主的他,不但可以通过他的黑暗能量盾来增强自己的韧性,而且可以把伤害当成小事一般不予理睬。因此,他可以带领着天灾军团永远向前,永远出现在与正义势力的战斗中,即使他的敌人曾经是他最好的同伴。

基础HP:587 基础MP:273 初始攻击:55--65 基础护甲:1

英雄教学之技能加点顺序:

地狱领主常规加点

                        

1级升减速配合鞋子可以黏人,很有希望斩获一血。不过主流死骑的定位一般都是奶妈,所以随后要补满d和t,由于t耗蓝过高,所以优先升满d,而且d的施法距离远,也是一个不错的伤害型技能,大招是神技,有大加大。

英雄教学之出装:

出门装

    

属性和回复为主,守护指环转圣殿,拳套转骨灰。

中期装

    

纯辅助的loa可以出秘法,但相位loa更具攻击性,配合自身法球可以更好的黏人。另外几件道具都是为团队服务的,非常适合loa这种辅助型英雄。

神装

     

这里推荐一种暴力流loa的出装,疯脸配合对剑,砍起人来非常爽快!



相关阅读:地狱领主,dota,教学技能,加点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