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1》里的三位后期最强英雄,你了解吗?

时间:2023-06-16 10:55 作者:17173整理报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Dota1的后期战斗中,有几位英雄脱颖而出,展现了令人惊叹的核心实力。他们经历了不断的改动和策略调整,成为战场上的噩梦。

在Dota1的后期战斗中,有几位英雄脱颖而出,展现了令人惊叹的核心实力。他们经历了不断的改动和策略调整,成为战场上的噩梦。

幽鬼,这个英雄经历了许多改动,从最早可以折射技能到现在的反弹伤害。他的装备选择也随着时间变化,从双系带辉耀到相位先锋辉耀,再到更快节奏的穷鬼盾、骨灰和辉耀。从这些变化中可以看出,幽鬼在前期非常脆弱,辉耀是他的核心装备。因此,他经常需要依靠队友的保护,在前期很难有所作为,即使辉耀出来也仅仅能够收割一些脆皮或残血敌人。然而,一旦幽鬼装备了辉耀、龙心和散失三件套,并搭配刷新球,他的战斗力迅速成型,成为对手的噩梦。因此,拥有幽鬼的一方并不惧怕拖到后期,这显示出他在大后期的强大能力。

AgAABV-RMUwemg3y0-BAZ471XcSHpfX0.png?w=1102&h=574

地精修补匠是智力英雄中的后期强者,不要和我说关于无限成长的沉默,那只存在于小说中。早期的修补匠可以刷出黑皇杖,这是何等强大的概念,全程魔免、无限跳刀,保证自己不死。在Dota中,敢称自己不死的英雄也只有他了。虽然现在不能刷新黑皇杖了,但他的强大依然无可匹敌。快速购买飞鞋、瓶子和魂戒,支援全场,无限导弹将成为敌人的噩梦。和队友配合,修补匠能秒杀敌人,反杀能力强大。他还具备出色的带线能力,可以飞到目标位置,隐藏起来,刷机器人,即使是三路超级兵,修补匠也能应对自如。最后,在大后期装备齐全的情况下,他的6神套装会让他成为敌人的噩梦。正如一句话所说,武功再高,也怕羊刀。而修补匠拥有无限的羊刀、冰甲,他可以配合队友进行控制,也可以利用虚灵刀和5级大根造成巨大的输出。这是一个无限潜力的英雄,玩得好就没有上限。

AgAABV-RMUzmkinomqhDTLEhcAPGJz6V.png?w=467&h=286

德鲁伊这个英雄说实话,我从未见过有人真正打到过12神装,但他确实有这个潜力。德鲁伊是Dota中罕见的宠物流英雄。当年,一手臂章德鲁伊曾经让许多英雄豪杰感到崩溃,但后来经历了一些修改。之后,玩家们发现了绿鞋辉耀流德鲁伊的策略,不得不说玩家们真是天才。虽然有许多英雄被小熊追着打到死,但这已经成为过去。然而,不可否认的是,如果德鲁伊拥有6神套装,熊也有6神套装,从理论上讲,他在大后期不输给任何英雄,不论是什么阵容。德鲁伊本身拥有出色的肉盾能力,配合适当的装备和技能,攻击、攻击速度都不会不足。小熊具备对敌人的控制能力,想象起来就让人害怕。但是,我确实没有见过有人打到12神装的德鲁伊

AgAABV-RMUweGnPf9GxFS59cg5GfUUIW.png?w=1282&h=713

尽管Dota1的后期战斗中有许多强大的英雄,但幽鬼、地精修补匠和德鲁伊无疑是其中最为出色的核心角色。他们的强大能力和适应性使他们成为战局的关键人物,给对手带来了巨大的威胁。


相关阅读:dota,后期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