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友原创:关于术士的致命链接的伤害

时间:2012-10-1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由于ke_hod前辈的功劳,让致命链接这个技能又回到了大家的视野,应该说这个技能是一个之前被低估的技能。he_hod做过了一些测试,可以从直观上让人感到这技能的威力。而我测试的目的的将致命链接的伤害能够定量化的计算出来。本帖要回答以下几个问题1.根据致命链接的描述,会将一个单

  4.把英雄和一群小兵连接上,杀死这些小兵,致命链接的收益是多少?

  (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因为杀死一群单位造成的bond伤害既和击杀方式有关,又何击杀顺序有关,没有办法简单的计算。当然如果你愿意,可以使用我6楼提供的计算器一步步的进行计算。这里,我只想测试2个常见的场景。(测试环境6.70AI)

  1.3级致命链接,链接到3hp550近战兵,1hp350远程兵,一敌方英雄,那么3近战,1远程死光后,对面英雄受伤害多少

  测试了5次,考虑回血因素,伤害分别是

  304 304 299 305 299

  2.2级致命链接,链接到3hp550近战兵,一敌方英雄,那么3近战,对面英雄受伤害多少

  测试了5次,考虑回血因素,伤害分别是

  243 244 245 245 252

  如果你能很好的链接到对方英雄的话,致命链接的伤害明显比同等级的nuke技能强,但是如果才能完美的链接呢,怎么克服对于控线的不利影响都是个问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