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术士地狱火研究 详尽数据测试报告

时间:2013-01-08 17:35 作者:NG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术士的大招,混乱之雨,能造成600范围内100点伤害和1秒无视魔法免疫的眩晕,用来先手或反先手甚好。而输出的核心在于召唤出来的地狱火

  术士的大招,混乱之雨,能造成600范围内100点伤害和1秒无视魔法免疫的眩晕,用来先手或反先手甚好。而输出的核心在于召唤出来的地狱火,配合致命链接和剧变能造成惊人的伤害。那么,这个地狱火到底有多厉害呢?请往下看.

  声明一下,以下所有数据都是建立在3级大招的基础上。

  3级地狱火拥有1500血,10点英雄护甲,125-125点混乱攻击,360移动速度,(A杖地狱火这方面属性有所缩水,血量是1125,攻击力94-94,护甲,速度一样)

  正品地狱火

  次品地狱火

  地狱火的主要手段就是靠烈焰之拳和献祭了。(就特效而言,普通地狱火和A杖地狱火特效属性完全一样。)

  先说说献祭。3级地狱火拥有50点每秒的献祭伤害,伤害类型应该就是普通的法术攻击,魔法伤害了,和war3里恶魔猎手的献祭是一样的。那么,范围是多少呢?技能上没有说,我亲自测试了一番。

  首先,我在入夜后选择了天灾拉野的那波中野点,里面2只草泥马正呼呼大睡。我小心地将地狱火从正前方靠近,几乎是一步一s,以保证能准确记录到野怪惊醒时的位置。很巧,刚好在那堆篝火上,野怪被献祭灼烧而醒,如图所示。

  因为这个距离实在是太近了,不好丈量,所以我决定用深渊之刃的施法距离作为比较,看看这个献祭范围有多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