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术士地狱火研究 详尽数据测试报告

时间:2013-01-08 17:35 作者:NG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术士的大招,混乱之雨,能造成600范围内100点伤害和1秒无视魔法免疫的眩晕,用来先手或反先手甚好。而输出的核心在于召唤出来的地狱火

  其实我本来准备就此结束测试了,后来突然想到,野怪是没有魔抗的,烈焰重拳的伤害效果会不会被魔抗所减免呢?

  于是我调出了AI,让他选择了敌法师。(6.71版本AI图)。不知道为啥,不能调电脑的等级,我就去送了敌法一次(25级),让他直升到9级。但我还是没法确定他有没有学4级魔抗,于是带上大根去试了一下。

DotA术士地狱火研究 史上最详尽数据测试报告

  如果没学魔抗的话,400血不到的敌法被电后只会剩下不到100血,但实际上还剩下了250+血,果然是学满了魔抗。如下图所示。

DotA术士地狱火研究 史上最详尽数据测试报告

  然后我把他堵在温泉门口,用地狱火打了他一顿,然后用慢放的录像来分析每一次攻击的伤害。

  这是刚跑完温泉的敌法出来的第一次血量。

DotA术士地狱火研究 史上最详尽数据测试报告

  接着被普攻了一下,只掉了60血左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