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术士地狱火研究 详尽数据测试报告

时间:2013-01-08 17:35 作者:NG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术士的大招,混乱之雨,能造成600范围内100点伤害和1秒无视魔法免疫的眩晕,用来先手或反先手甚好。而输出的核心在于召唤出来的地狱火

  下面就是重头戏了,也就是地狱火的主要输出手段:烈焰之拳

  3级烈焰之拳对以自身为圆心,300/350半径范围内的敌人,造成200/100点伤害

  首先让我们看看,这个300和350的范围到底有多大。

  由于混乱之雨的作用半径刚好是600,所以可以清晰地从图中施法圈的半径得出地狱火粉碎拳范围的直径。如图所示

  剧变的半径是675,也可以得出350半径的大概范围,只要沿着图中半径往圆心方向多延伸一点点即可。

  下面还看看这个烈焰重拳的具体效果好了。

  第一,这个伤害效果是否计算护甲?于是我找了两组实验对象,一组是远古长老,一组是石头傀儡一家。

DotA术士地狱火研究 史上最详尽数据测试报告

  因为大怪的护甲比较高(比如宝石傀儡的护甲达到了8点,如果粉碎伤害需要计算物理免伤的话能够明显看出来),所以我地狱火的攻击对象选择了小远古怪,从而使大怪不被普通攻击所干扰,影响计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