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术士地狱火研究 详尽数据测试报告

时间:2013-01-08 17:35 作者:NG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术士的大招,混乱之雨,能造成600范围内100点伤害和1秒无视魔法免疫的眩晕,用来先手或反先手甚好。而输出的核心在于召唤出来的地狱火

DotA术士地狱火研究 史上最详尽数据测试报告

  然后刚好出了一次烈焰重拳,掉了130+的血。

  也就是说,本来应该200点伤害的烈焰重拳,打在敌法身上只有70-80的伤害。满级魔抗的敌法的魔法免伤是5/8,刚好吻合这个测试结果。

  结论:烈焰重拳的伤害需要计算魔法抗性!这一条是我之前没有想到的!

  最后来个总结好了,地狱火的伤害输出大部分属于魔法伤害(而且烈焰重拳的伤害无视魔免,很赖皮吧),所以后期护甲的提升对地狱火的输出不会有多大影响,这也是地狱火输出的imba之处了。看完了这些属性分析,我相信也没几个傻帽会再去打“团战趁乱A爆地狱火”这种主意了吧!至于对抗地狱火,显然,挑战头巾是个不错的选择,能减低不少来自烈焰重拳的伤害,收益相当不错。bkb也是非常好的选择,虽然无法消除烈焰重拳的伤害,但是能免受高额献祭伤害,以及变态的致命链接效果。

  至于说所谓的“散失完克地狱火”,如果对面术士没有A杖刷新的话,确实很有效,如果对手已经有了4个地狱火在手,散失真没有多大意义了,在你被大招眩晕的时间里,已经被地狱火蹂躏得奄奄一息了,不如把钱省下来做bkb等能让你站得住的装备。

  好了,关于这次心血来潮的测试,也就介绍到这里了,其实有时间跟人打嘴炮,不如亲自实践操作一下。比如上半年有次在群里提到小德双点金,我亲自测试了一下,小熊和小鸡信使身上的点金都是信使版本,无法使用,而且是不需要蓝耗的。结果一群嘴炮帝非要说小熊用不了点金是因为没蓝,还有人百度出几百年前的数据来打我脸,说点金需要25点蓝云云。没办法,只好进游戏截图,把图一发,没人说话了。

  所以说,以后有不理解,不清楚的地方,有时间可以自己去亲自试试,而不是去打嘴炮。

  希望我这篇伪技术帖能扫掉一些基友之前的误区和盲点,如果能帮到大家的话,那我也就没白写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