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术士地狱火研究 详尽数据测试报告

时间:2013-01-08 17:35 作者:NG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术士的大招,混乱之雨,能造成600范围内100点伤害和1秒无视魔法免疫的眩晕,用来先手或反先手甚好。而输出的核心在于召唤出来的地狱火

  在又刷了一波人马后,我先把英雄移动到篝火上,然后对距离略近的大人马使用主动晕技能,结果是略略往前走了一小步才出手,这是两张可供比较的截图。

  英雄走到篝火上,准备出手

DotA术士地狱火 各方面详细属性都测试报告

  英雄出手了,略往前走了一点点

DotA术士地狱火 各方面详细属性都测试报告

  结论:献祭范围比深渊之刃的施法距离(140)略远一点点,可以粗略估计为150左右。

  下一个问题是,献祭能否叠加呢?在6.69的版本改动里,明确提出修正了2个地狱火之间献祭不能相互作用的bug,但是4个呢?或者更多?那么还是让我们试试吧。

  我召唤了一大堆地狱火,后来发现太多了挤不下,就圈了4个地狱火,M键到人马酋长的身上。结果在人马惊醒反击并踩出践踏的瞬间,已经被烧掉了600点生命值,刚好和每秒200点伤害相吻合。

  图中可以看到,地狱火的头上有眩晕的圈圈,而人马还未施法结束,蓝都还没扣掉。

  结论:各个地狱火之间的献祭可以完美叠加

  另外,虽然有一部分远古野怪不是魔免的,但是献祭不能作用到他们身上,他们属于古树单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