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盘点只有老玩家们才知道的骚操作

时间:2023-10-20 17:4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TA游戏中,老玩家们的骚操作可谓是非常惊艳的,让已经入坑多年的热爱者们看得目不转睛。对于那些新手来说,这些操作似乎是完全无法理解的,但对于老手来说却是信手拈来。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只有老玩家们才知道的那些令人惊叹的骚操作。

DOTA游戏中,老玩家们的骚操作可谓是非常惊艳的,让已经入坑多年的热爱者们看得目不转睛。对于那些新手来说,这些操作似乎是完全无法理解的,但对于老手来说却是信手拈来。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只有老玩家们才知道的那些令人惊叹的骚操作。

文章头图-恢复的-恢复的.png

绿鞋辉耀熊

在一个版本中,有人开发出了一种德鲁伊小熊带线流,使用了辉耀和5双绿鞋,这被认为是最强的版本之一。当时,绿鞋的属性非常高,包括护甲、回复和移动速度,而且价格也不贵。使用辉耀之后,直接五双绿鞋上阵,在20分钟左右的时间段内,简直无敌。德鲁伊本体在打野,小熊则在推线,来个一两个敌方英雄完全搞不了,挡也挡不住,耗也耗不过,非常恶心人。

小鸟红杖流

小鸟红杖流在早期版本中非常流行。只需要给小鸟一个能量宝石,就可以让它有魔法红杖,让小鸟变得更加强大。初始时,选一个像先知或光法这样快速刷钱的英雄,然后就可以不停地刷钱了。攒起三四个小鸟,对着血量低或者防御薄弱的敌人,就能发动猛烈的攻击,非常欢乐。当然,此举也会让一些人十分不开心,比如被你一顿电的敌方英雄,以及你的队友,因为他们的金钱全被你刷走了。

蓝胖人马装野怪

在DOTA1游戏中,蓝胖和人马角色的模型与一些野怪的模型非常相似。当你击败了对应的野怪后,晚上站在野怪旁边可以输入“-sleep”指令,使你的英雄进入睡眠模式。一些不留意小地图的玩家经常会被这个技巧忽悠,不知不觉中利用这个方法免费回到泉水。

养人流

养人流是DOTA史上最无赖的战术之一。在早期版本的DOTA中,队友可以直接送钱和装备,这就导致了当时兴起了一波养人流的套路。那时,光法是非常受欢迎的英雄,因为他前期可以很快地刷钱,但后期的表现却非常差。然而,如果他能将钱和装备送给队友,那就完全不同了。他只需要看哪个队友玩得好,然后大方地送上钱和装备。

泉水钩

屠夫可以和类似陈、小精灵这样的英雄合作,在传送回家的时候出钩,将钩住的敌方单位拉到泉水处并与泉水的攻击一起击杀敌方英雄。这样的操作早就被人们发现了,但真正引起人们注意的是在TI3胜者组半决赛中,Dendi用屠夫的泉水钩击败了同福战队,让这个操作技巧更加为人所知。

以上是《DOTA 盘点只有老玩家们才知道的骚操作》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社区。

相关阅读:盘点只有老玩家们才知道的骚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