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白金攻略: Blaow的控线指南

时间:2012-10-1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ta白金攻略: Blaow的控线指南

  如何打造一个好的控线者?

  当你选好英雄,这里有两个重要的因素——物品和技能,决定了你会怎样打造一个强力的控线者(或者如何成功熬过前期,把游戏拖入中后期)。

  物品选择

  你们队伍中应该有人来负责买鸡,如果别人都不愿意的话,那你就自己买一只。买鸡的好处是你可以保持一直在线上,还能买到你需要的物品和一些补给用的消耗品。无论什么情况下,这里有4种类型的物品是在开局时值得购买的:增加力量的(为了更高的生命值),增加生命回复速度的,增加智力的(为了更多的mana),以及加快mana回复速度的。

  记住:在绝大部分情况下,你没有必要一开始就买鞋。是的,有鞋的话你可以在回泉水的时候走快点——同时那些线上的经验你也别想要了。(译者:这是一个讽刺——买鞋子的好处是让你因为没有买补给品而频繁回泉水的时候跑得快点)

  撑血和撑智力最常用的方法分别是购买护腕和无用挂件。物品提供的属性越少,其性价比就越高,反之则越低(例如,一个57gold的树枝提供了3点属性点,而一个2300gold的极限球则提供了30点属性点,或者说230gold提供了3点)。在初期买点像护腕或者无用这样便宜而性价比高的物品,你会在游戏中期比那些一心攥大件的人更有优势。你的钱是花得绝对有价值了,就算你买的护腕只是救了你的命一次或帮你拿到一个kill那也已经足以回本了。想想吧,4个护腕只比+25力量的掠夺少加1点str,但只花2/3的钱而且还多给了12点智力和敏捷。当你的物品格子不够的时候直接把护腕卖掉就好了。

  

相关阅读: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