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白金攻略: Blaow的控线指南

时间:2012-10-1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ta白金攻略: Blaow的控线指南

  骷髅王

  风暴之锤(推荐)-远程晕技带有固定伤害,在早期骚扰和控制英雄时很实用。

  吸血光环(不推荐)-因为早期伤害很低,而且你不会放任你的英雄攻击(这样会让你推进过快),所以用处不大。

  致命一击(不推荐)-和光环差不多的理由。

  推荐升法:风暴之锤和黄点互升。

  剑圣

  剑刃风暴(推荐)-带有不错的固定伤害,骚扰时很好用。其带来的魔法免疫效果在逃走的时候可以提供很大的帮助。

  治疗杖(不推荐)-治疗杖可以让你更好留在线上,但它提供的效果是基于你的最大生命值(在早期作用十分不明显,特别是对于没多少血的剑圣),加上它消耗大量的mana,因此不推荐。

  剑舞(不推荐)-又一个致命一击。早期的低基础伤害和低出手率让它效果十分低。

  推荐升法:剑刃风暴和黄点互升。

  复仇之魂

  魔法飞弹(推荐):很好的晕技,并带有不俗的伤害,而且耗魔不多。在早期游戏你还想要求更多吗?

  恐惧(不推荐)-按比例降低敌人攻击力和防御。但在游戏初期,伤害的主要来源是nuke(指向性伤害技能)。

  命令光环(不推荐)-最主要的原因是你很少出手,加上VS的基础伤害实在太低。不济的伤害提升一个不济的百分比之后依然不济。

  推荐升法:魔法飞弹和黄点互加。

相关阅读:控线